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齐河县支行表彰先进网点和个人

2023-01-28 11:33: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甄臻)1月16日,农行德州分行党委委员、齐河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方杰,齐河县支行副行长王晓辉,到各网点对近期业务表现突出的网点和个人进行表彰,按照支行春天行动机制,此次表彰保险大单、分期业务争霸赛先进网点、外币存款贡献奖等。

  王行长了解网点各项业务情况,强调临近年关客户增多,一是要抓好服务,目前厅堂人流较大,做好客户维护、增进客户体验是业务的基础;二是要持续抓存款,主体业务长抓不懈,支行阶段性目标必须不折不扣完成;三是做好贵宾客户走访,紧抓节前黄金时段,以存款、对公开户、保险、贵金属等产品为核心,提升营销能力。四是抓安全促生产,春节前要注意业务安全、人身安全、用电安全等,筑牢运营、安保防线,保证业务发展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