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上好“开工第一课” 拧好复工“安全阀”

2023-01-30 15:29: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崔凤伟)“开好局、起好步,安全生产要稳固”。为加强全镇复工复产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新年伊始,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第一时间落实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提升各相关单位安全意识,抓实风险防范,为新年新起点按下生产“加速键”。

  1月28日以来,赵虎镇安全生产办公室组织各开工企业认真学习德州天衢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的通知》,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组织相关行业领域和企业全体职工积极观看警示教育片。

  镇域各企业通过不同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培训,采取全员职工安全培训+警示片教育的方式全面落实“开工第一课”活动。包括安全生产的存在的重大安全风险和防控措施,提高企业安全水平。将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实处,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企业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为企业下一步完善安全管理清单、事故风险防控、应急管理体系等方面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