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德州市武城县“喜乐闹元宵 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走进鲁权屯镇

2023-02-01 16:19: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蔡新雨)沐冬日之暖阳,怀喜悦之心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1月31日,德州市武城县“喜乐闹元宵 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走进鲁权屯镇常兴集团。

图片

图片

  演出在开场舞《锦绣飞旋》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帷幕

图片图片

图片

  本次演出涵盖小品、相声、独唱等节目形式,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为到场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职工们无不拍手称赞。

       春节过后,企业也已完成复工复产阶段,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把欢乐带到了基层,丰富了企业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跃了企业气氛,激励职工鼓舞干劲开新局。下一步,鲁权屯镇将不断汇聚文化力量,开展更多内容精美、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满足群众对于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