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省四进工作队赴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3-02-01 16:19: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邓烨)1月31日,山东省四进工作队郝厚元副处长一行3人到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长官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省四进工作组先后到宁津宝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山东顺发制粉有限公司、山东德牛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宁津县旭光汽配有限公司、宁津县纵横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宁津县康利来制粉有限公司、宁津汇丰消声器有限公司、德州聚源生物质燃料有限公司等处实地调研,对企业在复工复产后的订单和达产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询问,以便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结束后,长官镇主要负责同志与省四进工作队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中强调,要定准位,持续推动企业的发展与建设,紧盯上级政策及方向,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同时要集中精力抓大项目、好项目,推动长官镇特色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