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咬定青山不放松 持续攻坚显成效—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持续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2023-02-10 16:0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蔡新雨)为持续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入推动镇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夯实经济发展的物质基础。近日,根据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执法大队对辖区内所有企业开展新一轮督导巡查,确保企业规范生产,营造有序市场秩序。

  长官镇执法大队按照“实事求是、严格标准、全面督导、合理处置”的原则,积极开展督导工作,坚持做到“每户必到,每户必纠”。借此督导契机,严格规范企业生产,确保生产过程中相关环保、除污、净化等设备正常使用;对于未正常使用相关环保设施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对于污染严重,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无任何手续及环保设施且整改无望的一律按照“两断三清”标准进行取缔。此次督导行动共发现问题13处,整改完成13处,全部整改到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