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一年之计在于春 公路养护正当时

2023-02-11 09:23: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孙豪)连日来,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抢抓春季公路养护有利时机,及早行动,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公路精细化养护管理工作。

fd38875f9728356ac6d400f40c19eae

  一是加强巡查排查。坚持日常巡查制度,及时发现公路病害及隐患,认真做好巡查记录,逐路段、分类别汇总,为制定下一步养护措施提供第一手资料。

df86ba6f117e1bca65a0c94e653c8f2

  二是加强日常养护。重点加强道路坑槽、沉陷等病害的处治,实施公路附属设施美化亮化工程,清除路肩、边沟、边坡杂草及堆积物,对边坡进行加固整修。

1c9787f99b6789f3a47993b60ab7ac0

  三是维护公路设施。积极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及时清洗路面及安全护栏、道口桩等公路设施,对缺损的警示标志及时刷新、维修、更换或增设,确保公路标志齐全完好、整洁醒目。

  下一步,于集乡将继续深入推进春季养护工作,持续加强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开展精细化养护作业,努力营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