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滨河社区:戏曲进社区梨园展风采

2023-02-11 16:03: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李敏)“巧儿我自幼儿许配赵家,我和柱儿不认识,我怎能嫁他呀……”戏曲爱好者刘阿姨正在演唱评剧《刘巧儿》选段。2月10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滨河社区开展老年戏曲爱好者交流活动,社区10余名老年戏曲爱好者齐聚一堂、一展歌喉。

  社区活动室内,参加活动的老年居民们精神饱满、风采依旧,纷纷演绎经典唱段。京剧、吕剧、评剧、河北梆子等轮番上演,一段段耳熟能详的经典剧目高潮迭起,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乐在其中。“今天和这么多戏曲爱好者一起互动交流,享受戏曲的美妙,让我过足了戏瘾。”居民崔大爷高兴地说道。

  这次交流活动,为辖区的老年戏曲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和相互促进的平台,也提高了居民的艺术修养,让社区老年群体老有所学、乐享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