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奉献有行动 付出有肯定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杨庄社区举行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

2023-02-15 09:35: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蔡新雨)近日,为了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充分的肯定,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杨庄社区为辖区128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发放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杨庄社区志愿者任劳任怨,恪尽职守,默默付出,他们不分昼夜的跟随社区工作人员组织核酸检测,保障社区居民物资供应,上门服务重点人群,给居民提供便利的志愿服务,宣传防疫知识......在社区各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全心扑在社区工作中,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保障了社区居民生活有序进行。

  “感谢你们长时间以来做出的努力,牺牲了自己的时间,冒着危险,为大家付出了很多,感谢你们!”现场居民代表热泪盈眶对志愿者说到。志愿者们也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能在疫情严峻时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倍感骄傲。



  此次活动,也让志愿者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温暖与对这次抗疫工作的肯定,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服务的决心。



  志愿者是社会进步的践行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给优秀志愿者发放奖励是对志愿服务行动的肯定和褒扬,是对社会正能量的宣传和鼓励,同时也希望广大居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共同建设美好社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