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行政审批部走进袁桥镇 助力打造“标杆型”便民服务中心

2023-02-17 17:35: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杨典梅 王敬震)2月15日,德州天衢新区行政审批部对袁桥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业务交流指导,进一步推动镇街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规范开展,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工作组对袁桥镇便民服务中心的标准化建设、人员配备、业务培训、网络设施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细致了解,同时,安排部署2023年基层政务服务提升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标杆型”基层服务中心创建工作。

  目前,袁桥镇便民服务中心服务窗口事项齐全,医保、社保、就业、退役军人服务、工商登记等业务已入驻便民服务中心,政务办理流程合理规范,为群众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

  “下一步,我们将以‘马上就办、一窗通办、贴心代办、一次办好 ’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增活力,让群众和企业共享改革成果,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袁桥镇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丁少涓表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