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沙王社区:开展“深化党史学习 传承红色血脉”读书会

2023-02-17 17:36: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黄雪静)2月15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沙王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深化党史学习 传承红色血脉”读书会,加强社区工作人员爱国主义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他们学党史、担使命、促发展。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都是此次读书会的“精神宝库”。工作人员手捧书籍,静心学习研读,认真将重点内容摘抄下来,还有的工作人员按照党的发展历程,在本子上绘制出一目了然的“中国共产党历史时间线”,对党的百年光辉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感悟。随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分享心得体会。工作人员高玉燕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艰苦创业、百折不挠的伟大精神,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强的责任心,扛牢扛好为居民服务的责任。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读书会,让社区工作人员做到知史爱史、知史爱国,知史爱党,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图强的工作干劲,为推动社区发展建设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