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康博社区:召开“一路有您”——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3-02-17 17:37: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田震)2月15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康博社区召开“一路有您”——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志愿者在社区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进一步增强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现场,康博社区党总支书记刘丽对优秀志愿者们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上一年度志愿服务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在今年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我们围绕深化志愿服务内涵、拓展志愿服务领域、扩大志愿服务队伍和健全完善志愿服务机制等方面开展积极探索,将党员先锋队与志愿者队伍深度融合。”刘丽说道。

  社区本次共表彰了5名党员志愿者、9名社区志愿者,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感谢信。“作为这次的优秀志愿者之一,我深感荣幸,社区的肯定也为我今后的工作带来更多的动力,我将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志愿服务。”志愿者王学朋说道。  此次表彰大会,在肯定了社区志愿者辛勤付出的同时,也鼓励更多居民群众加入到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为构建美好和谐社区大家庭作出志愿者应有的担当与作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