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落实“齐鲁富民贷” “贷”出农户致富路

2023-02-20 14:4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振燕)“有了这30万元的贷款,我这馒头房运营更加有保障了,每天营业额比前期翻了好几倍,工人们干活更有劲了。”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小于集村于海欧高兴的说道。

  自开展齐鲁富民贷以来,于集乡已累计放贷328.2万元。另外对符合条件的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做好调查,对有贷款意愿的脱贫户做到应贷尽贷,帮助脱贫人口真正发挥其内生动力,增强致富本领,不断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023年于集乡抓住中央、省、市、区提振经济的利好时机,继续扩大金融帮扶政策范围,让符合条件的经营农户积极申报齐鲁富民贷,“贷”动农户增收致富的能力,为于集乡经济发展提供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