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2023年德州市宁津县倡树美德健康新生活宣讲活动走进长官镇长北村

2023-02-20 17:06: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加强诚信教育,引导群众树立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2月18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长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倡树美德健康新生活暨“人人讲诚信,事事守诚信”宣讲活动。

  “‘诚’即诚实诚恳,主要指主体真诚的内在道德品质;‘信’即信用信任,主要指主体内诚的外化……”志愿者周桂亮围绕诚信的定义、失信的行为、失信的危害等深刻阐述诚信的重要意义,并从当今社会热点问题入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积极引导居民要从小事做起,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做诚信公民。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群众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严守公民道德的信用意识。下一步,长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联合村级文明实践站、学校、企业等持续推进诚信教育,不断拓展活动覆盖面,助力诚信示范乡镇建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