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查不足 强弱项——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开展基层党建巡查工作

2023-02-21 14:16: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魏素玉)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组织党建办工作人员,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抽查。

  本次党建巡查,重点巡查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的开展和落实情况、党员管理、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发展党员情况、灯塔系统维护、坐班值班等规定动作。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及时提出了指导建议,明确了整改目标,要求各村务必限期完成整改,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下一步,抬头寺镇将着力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下实功夫、下苦功夫,将党建巡查常态化、制度化,即查即改,实行全链条闭环管理,同时强化党性修养,结合“擂台比武”工作每季度开展专业培训,切实提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养和工作专业能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