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23-03-02 16:52: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张召伟)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关心社区矫正对象的身体健康,切实提高矫正质量,3月1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司法所对辖区内社区女性矫正对象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体检时由司法所工作人员集中社区矫正对象,统一带领前往体检医院,体检内容有中医脉诊、舌诊健康评估,中医体质健康评估,子宫、附件彩超,乳腺彩超等4个项目,在册4名社区矫正对象均按时完成了体检项目。

  社区矫正对象表示:“感谢司法所为我们组织的免费体检,真真实实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怀,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没有放弃我们。”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是街道落实人文关怀的有力体现,用温暖贴心的服务,让社区矫正对象重拾生活自信心和感恩意识,为更好融入社会,开展新生活,做一名遵纪守法、感恩奋进的公民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