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筑牢禁烧防火墙 打赢蓝天保卫战——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

2023-03-03 17:44: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王春国)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3月2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镇班子成员、管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聚焦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必须一以贯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更高起点上再谋划再部署,不断提升生态环境品质,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的艰巨性,要牢牢地把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始终保持攻坚定力不动摇。二要聚焦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秸秆禁烧和垃圾治理等污染防治工作,拿出硬手段、硬举措推动各项大气污染防治任务真正落实到位。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任务,加强联防联控,严格督导问责,形成严抓严管态势,以高质量大气治理成效推动长官镇健康发展!

  下一步,长官镇将坚决扛起生态保护重大政治责任,不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