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刘汉李芳管区:启动土地流转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3-08 17:14: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石博)3月7日上午,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推进土地流转工作组一行来到李芳社区,与纳入此次土地流转6个村的村干部进行座谈,宣讲政策、开拓思路,大力推进李芳管区土地流转工作进度。

  座谈会上,首先由各村逐一汇报了目前土地流转工作的进展情况,然后工作组一行全面细致的讲解了有关土地流转的政策,介绍了土地承租单位背景,回应了村干部关心的各种问题。通过工作组与村干部共同深入细致的计算,让各村干部明白了土地流转是一件能够切实增强村集体经济实力、提升村民经济收入、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是赵虎镇各村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

  通过此次座谈会,各村村干部更加深入理解了镇党委政府大力推进土地流转的决心,充分认识到土地流转是实施乡村振兴的主抓手,也是发展现代农业、促进群众增收的一项重要举措。他们纷纷表示,回村后将向村民大力宣传土地流转政策,争取最广大的村民支持,积极稳妥地推进土地流转工作进度,确保完成镇党委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部分村与村民签订了土地流转合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