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趣味廉运动 巾帼展风采

2023-03-08 17:17: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赵颜梅)春暖廉风吹,巾帼风采亮。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女性党员干部中弘扬清风正气,3月8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纪委组织“趣味廉运动  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以融学于趣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尊廉、守廉、倡廉。

  活动参与者主要是镇机关女性党员干部,活动设置多个“廉”主题趣味运动项目,将廉政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包括“接‘廉’不断”“不越底线”“不触红线”“连‘廉’看”等。活动过程中,参赛者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掌声、欢笑声接连不断。妙味横生的运动项目,让党员干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深化了对廉洁的认识。

  长官镇纪委书记时莹莹表示,将廉政文化融入趣味运动,不仅能深化活动主题,更能增强廉政教育成效,达到润物于无声的效果。下步,长官镇纪委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提升廉政教育效果,为党员干部系好廉洁“安全带”,织牢监督“防护网”。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