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一路前行 感恩有你】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3-03-08 17:20: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蒙昌慧)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礼赞最美志愿者,扩大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和号召力,3月7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2年,长官镇广大志愿者着眼于社会需要和群众需求,结合自身特长,主动担当,无私奉献,不计报酬,热心服务,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禁燃禁烧、人居环境整治、反诈宣传等志愿服务中,为建设和美长官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为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肯定和感谢了志愿者一年来的付出与贡献。

  获得表彰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意义重大,这是对我们参加志愿服务的一种肯定,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发扬志愿精神,热情服务群众,将志愿服务做得更多更好的信心。”志愿者代表陈慧云说道。

  下一步,长官镇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搭建好工作平台,广泛吸纳并发动更多的志愿者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为建设“和美长官”注入“志愿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