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宿胜到禹城市梁家镇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并调研重点项目

2023-03-13 14:28: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秦添  杨青卫  马立兴)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1日,全市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禹城市梁家镇东店村京台高速生态廊道现场举办。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宿胜,德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禹城市委书记滕海强,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兰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秀丽及部分市级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镇党委书记刘兴华陪同活动。

  在义务植树主会场,市自然资源局、市交投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京台高速生态廊道建设情况。随后,宿胜、滕海强、苏兰武等领导同干部群众一起挥锹铲土、踩实新土,现场一派忙碌的劳动景象。

 

  宿胜同志还到梁家镇前张村京台高速生态防护区开展巡林工作。

  植树活动结束后,宿胜先后到梁家镇“博士村”状元驿站民宿暨梁家镇文旅电商一体化项目、鲁森木业、光大环保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农文旅融合发展、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等情况。

  宿胜强调,要围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积极谋划产业布局,在发展特色产业、加速农文旅融合等方面发力,助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完善要素保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服务企业,用足用好惠企政策,支持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要盯紧安全生产不放松,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督促企业抗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下一步,梁家镇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