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刘宅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2023-03-17 16:56: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蒙昌慧)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3月15日,在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刘宅村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村民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结合近期长官镇发生的真实事故案例,着重讲解了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和驾驶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存在的巨大交通安全隐患。让村民们真正认识到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在普及“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志愿者还传播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呼吁村民们共同努力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使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真正深入人心,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受教育的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