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统筹推进美德和信用建设】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3-03-17 16:5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司朋飞)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增强消费者面对各种消费情况时的自我保护能力,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团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过路群众和沿街商铺发放“3·15国际消费者保护权益日”倡议书,进行“消费维权”等知识的宣传。并就“消费者的权益有什么?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有哪些?以及如何维护好消费者权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宣传讲解,深化群众消费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并在必要时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同时倡导企业、商户诚信经营,强化服务意识,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贴心的服务。


  此次宣传科普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了消费知识,有助于消费者提高消费权益维护意识和消费者自我保护、维权能力,为共筑诚信、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