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临邑县支行“爱心轮椅”推出“浓情”服务

2023-03-18 15:48: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廉兴涛 张甜)近年来,农行德州临邑县支行所属二级支行——德平支行积极践行“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服务升温”,打造“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让客户感受到“浓情”服务。


  3月16日,王女士急匆匆地从车上下来,快步走到德平支行门前,向厅内的大堂经理摆手召唤。大堂经理见她神色匆匆,赶紧走出来询问需要什么服务。

  王女士指着路边的白色小轿车说车上是她母亲,因为腿脚烫伤,今天是来办理密码挂失业务。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随即从“浓情暖域”便民服务设施柜中推出轮椅,将客户扶上轮椅,并亲自将客户推进网点,客户惊讶道:“你们这还准备轮椅了,这服务真的是贴心、周到”。客户从下车到爱心窗口,一系列细致又暖心的无障碍服务让客户享受到金融服务的一路绿灯。

  银行服务无小事,尤其针对残障人士、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在办理金融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农行临邑德平支行通过完善服务设施、服务细节、服务体系,努力消除特殊群体在办理金融业务时的障碍,进一步增强特殊群体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