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全环境立德树人】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宣讲活动

2023-03-23 13:55: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晓月)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5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于海洋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以及近期身边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向大家讲解驾驶机动车系好安全带和骑乘摩托车、电动车出行佩戴头盔的安全性和重要性,引导群众日常出行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一定要全力保障自身出行安全。

  此次宣讲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了安全出行、美德健康的浓厚氛围,广大群众纷纷表示要把文明行为贯穿到日常生活,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长官镇将持续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美德健康新生活方式,使安全文明出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将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营造文明、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