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文旅工作培训会

2023-03-20 15:03: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赵春洋)3月17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文旅工作培训会,21个社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乡村文化建设样板社区评估考核细则》的具体任务。街道文化站负责人在会议上对2023年文旅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和培训,对如何开展工作及如何整理档案资料进行了指导,明确了各社区文旅活动工作重点,并对相关工作的标准要求、推进措施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的覆盖面和适用性,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做好文体活动台账,深入推进文化遗产保护传承。要利用农家书屋、文体活动中心,结合当前文明实践活动、非遗文化进社区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文化体育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文旅工作建设,营造浓厚文化氛围,更好地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十二里庄文化站工作人员魏海燕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解决了文旅工作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我将以本次培训为引领,不断提升自己,尽职尽责做好社区文旅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