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宁津县支行银政合作党建共建促党建业务双提升

2023-03-23 13:55: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培录)3月17日,农行德州宁津县支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与德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津分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首先就党建共建及业务方面召开座谈会,简要介绍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共建的工作打算,党支部代表现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宁津县支行业务骨干讲解有关金融及投标保证金退还对接等方面的内容,随后参观农行宁津县支行党建和廉政活动室。最后观看了支行模范党员、模范员工事迹展播。

  “党建+政银合作”共建模式的开展是双方党组织结对共建能更好地相互学习交流,更好地互通优势资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下一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党建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