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多点发力 绘就文明新底色

2023-04-01 10:2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全面提升创城管理水平,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近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围绕创城重点工作再部署、再发力,以提升辖区环境秩序为主线,多措并举有力推动创城工作不断深入。

  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共推进

  赵虎镇召开创城攻坚行动部署会议,对全镇创城范围进行了明确分工,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各包保领导分别带队对分管区域进行了全面自查,严格对照测评标准,逐条逐项进行落实。

  坚持问题导向,整改落实见成效

  各点位责任人每日到包保区域开展现场督导,针对环境卫生、空中飞线、乱堆乱放等问题,现场分析症结,研究解决方案,切实将问题整改明确到具体人具体时间。同时成立两个督导组每日多次到各个创城点位开展督导工作,认真对照测评标准,逐项对标找差,逐一落实责任,真正实现下足硬功夫找准创城工作的“痛点”,疏通工作中出现的“堵点”,合力解决治理中碰到的“难点”。

 改善环境卫生,全员出动齐攻坚

  赵虎镇全体机关干部主动担责、干在一线,与各村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大家拿起扫把、垃圾夹,对主干路两侧及绿化带、背街小巷的死角“顽疾”、沿街商铺门前的堆积杂物进行彻底清理。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赵虎镇一道靓丽的风景。

  下一步,赵虎镇将进一步加大创城宣传、问题整改和环境维持力度,为辖区群众创造便捷、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让创城工作深入人心、抓到细处、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赵虎工作问题进行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