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嘉诚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国防力量”宣传教育活动

2023-04-01 16:4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王春莹)“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一首《国家》悠扬动听。3月28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嘉诚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国防力量”宣传教育活动。在社区形成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付学凯向大家普及国防知识,讲解党史、军史和国防建设等内容,同时着重引导广大居民铭记人民解放军成长壮大的光辉历史,并邀请退伍老兵分享他们在部队的峥嵘岁月,以及他们对时代发展的感悟,使在场的每个人深刻认识到人民解放军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中的重要作用,更加增强了广大群众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和保卫国防的自觉性。

  宣传活动让居民更好掌握了国防知识,提高了国防素质推动社区国防教育深化、普及。“今天我学习了不少国防知识,懂得了国防安全事关我们每一个人,也对‘有国才有家’这句话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社区居民王楠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