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袁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清明祭先烈·永怀感恩心”青少年绘画活动

2023-04-03 15:57: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夏万蕊)4月1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袁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清明祭先烈·永怀感恩心”青少年绘画活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感恩教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中,孩子们利用各种绘画工具,围绕清明节主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绘画技巧,大胆构思,用心用情描绘出一幅幅精致的绘画作品,以此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绘画水平,加深了孩子们对传统节日的理解,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绘画活动先烈传统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