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召开五一前后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

2023-05-04 16:3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艳蕊)为进一步做好五一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镇分管负责人,派出所、学校、卫生院、消防及相关部门管区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赵虎镇“五一”前后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实施方案》,对医疗教育、建筑施工、九小场所、道路交通、工贸企业、城镇燃气、自建房排查、文旅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分别进行了专项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持续绷紧思想之弦。各负责人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安全弦,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深化重点领域检查。牵头部门要研究制定专项检查计划,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查风险、除隐患。三是督促整改,持续关注整改效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限期整改完毕,逐项销号落实。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