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帮老年客户上门激活社保卡

2023-04-26 13:58: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申胜楠)4月25日,一客户来到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咨询激活社保卡业务。在咨询过程中,客户向网点员工表明是想给自己的母亲办理激活社保卡业务,因年纪较大且身患疾病不便来网点办理业务。网点主任李彩彩在了解情况后,立刻派两名员工前往该客户家中进行上门服务。

  为确保过程顺利、合规,工作人员先与老人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沟通,在确认了实际情况和客户的意愿后,便耐心地为其办理业务授权相关业务,拍照、签字确认,整个流程井然有序。业务办理结束后,客户也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开展“浓情暖域”服务,金融服务水平显著提升。网点员工主动担当、自觉践行金融人民属性,及时帮助解决客户所盼、所难、所急,聚力推进服务升温,网点品牌形象和客户体验度持续提升,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好评和赞许。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