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服务365天天我都在】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召开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议

2023-05-06 10:16: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江南)5月5日上午,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召开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派出所、各村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以来罂粟铲除情况,并对下一步的禁种铲毒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加大排查力度,强化毒品源头管控。针对辖区内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等隐秘地段,采用无人机巡查、人工踏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逐片、逐户、逐地巡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相结合的原则,落实好禁种铲毒工作。二要深入开展宣传,提升宣传效果。利用村内大喇叭、入村入户宣传等方式,使广大群众牢固树立“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禁毒观念。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提升禁毒工作水平。对排查过程中失职失查,被上级发现非法种植或造成不良影响的,列入千分制考核,并依据相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工作推进会议德州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