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曹村社区:开展“传统戏曲进社区 戏韵文化入人心”文艺演出活动

2023-05-06 16:54: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董海钰)近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曹村社区开展“传统戏曲进社区 戏韵文化入人心”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化精髓,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

  现场,演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百倍,为辖区居民朋友们带来了传统剧目《五台会兄》《红罗记》《墙头记》等。铿锵有力的唱腔、扎实的功底和精彩的唱段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众人皆喜的戏曲盛宴,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社区的活动真是好,有人气,也很接地气,唱的还都是我们喜欢的传统戏曲,国家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百姓的日子真是越来越美了!”居民李士兰说道。

  下一步,曹村社区将继续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切实提高辖区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