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开展“优生优育、健康助力”宣传活动

2023-05-23 15:29: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进一步弘扬新型婚育观、增强育龄妇女的健康备孕意识,5月20日,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在人流量密集的盛祥阳光社区举办“优生优育、健康助力”优生优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于集卫生院医生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悬挂横幅、现场解答等形式,开展宣传咨询服务,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免费孕前检查、预防出生缺陷、优生优育等知识,倡导群众重视优生优育。活动共为群众发放免费计生药具400余只、宣传彩页1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育龄妇女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生优育服务,增强了育龄群众参加免费婚检和孕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健康的备孕观念,有效防范孕前风险,形成优生优育从我做起,优生优育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