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学习强国”搭上“流动图书车”

2023-05-23 16:18: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超军)为扎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扩大平台影响力,近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与流动图书下乡活动有机融合,营造全民参与“学习强国”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路过的群众纷纷来到流动图书车前,挑选符合自己需要的书籍,进行现场阅读。长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耐心地向大家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注册、使用等流程,并且根据不同年龄段群众的需求喜好,展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丰富资源,让群众从了解到熟悉,让学习从“指尖”到“心间”,共同营造积极奋发的学习氛围。

  “这真是一次很好的文化学习体验,不需要进图书馆就能看到这些图书,学习到许多农业种植与养殖方面的知识。而且下载了学习强国后,还能在线上进行学习观看。线上线下两不误。”现场参加活动的村民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长官镇将持续探索“学习强国”平台宣传推广创新路径,与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文化活动等相融合,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宣传活动,推动群众“指尖上”弹奏出理论学习和日常知识学习新乐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