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郭家庵社区共建单位联盟签约仪式举行

2023-06-03 15:37: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钰萌)为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不断深化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6月3日上午,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郭家庵社区举行“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共建单位联盟签约仪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玉良,14家共建单位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郭家庵社区党支部书记曲安辉介绍了社区详细情况及共建单位联盟实施方案,明确了共建联盟的主体责任,与联盟成员单位一一签订协议书,认领共建服务清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玉良与共建联盟负责人共同为郭家庵社区共建单位联盟揭牌。与会领导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为优秀共建单位授予锦旗。

  在共建交流会上,各共建单位建言献策,集思广益,提出要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打造党建品牌,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共建单位代表人纷纷表示,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结对共建的落脚点,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郭家庵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汇聚更多的社会力量,推动实现共建单位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以这次结对共建为契机,推动基层综合治理,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共同目标,助力长河街道党建引领、联合共建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