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提振精神 锤炼作风——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举行“文明实践树新风 凝心聚力跟党走”健步行活动

2023-06-05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路雨)振奋精神,锤炼作风。6月3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举行“文明实践树新风 凝心聚力跟党走”健步行活动,鼓励机关干部积极参加,锻炼体魄,发扬“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新区精神,为全镇接下来各项攻坚战凝聚士气和力量。

  上午8时,机关120余名干部整装待发,跟随舞龙队伍简单热身后,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浩浩荡荡的健步行队伍从三八路减河桥下出发,大家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路精神抖擞,或跑或走,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共有两种参赛模式,单程模式行程5公里,返程模式行程10公里,队员们根据自身状况选择合适的模式。行程途中设置党建知识问答、民族宗教知识问答及学习强国知识问答三个关卡,为比赛增添了乐趣。此外,本次活动全程有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在场,为队员们保驾护航。

  活动最后,队员们全部到达终点,前三十名分别获得了奖品,虽然大家已汗流浃背,但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家能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昂扬的精神投入工作中。”本次活动负责人都晓彤说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