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召开政务公开工作研讨培训会

2023-06-06 16:17: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臻)为进一步提升政府信息公开质量,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6月5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在西大会议室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机关各部门和村(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议围绕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考核测评指标体系、政务公开工作注意事项、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高质量开展政务公开工作等内容,培训过程深入浅出,为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更好更快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上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各部门、各管区、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数据收集,切实完成材料张贴、档案整理等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要把政务公开与平时工作深度结合,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按要求不断充实涉及内容,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此次培训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临齐街道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形成浓厚的政务公开工作氛围。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积极消化吸收培训成果,增强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力争学有所获、学干相长、学以致用,为推动街道政府信息高质量公开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