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题部署会议

2023-06-20 15:46: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于吉朋)6月19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题部署会议,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结果,肯定相关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分管负责人牵头、相关科室逐项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极端重要性,把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整改工作作为深化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对于反馈的问题,要制定细化方案,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紧盯政治生态建设目标任务,狠抓推进落实,倒查制度缺陷,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