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绿城社区开展“幸福从‘头’开始,社区有专属理发师”义剪活动

2023-06-29 17:12: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文杰)6月27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绿城社区联合辖区爱心志愿理发师开展了“幸福从‘头’开始 社区有专属理发师”义剪活动,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一推一剪皆是爱,点点滴滴暖人心。此次便民志愿活动联合辖区爱心理发师搭建志愿服务平台,有效链接了第三方义剪资源,发挥社区志愿服务力量,结合居民的实际需求,服务社区居民,收获了居民赞许。

  享受着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老人的脸上都乐开了花。王奶奶说:“我腿脚不好,不方便外出,理发是一直是社区帮忙解决,不仅理得专业,也理得很漂亮、很干净,我心里十分感谢他们。”

  下一步,绿城社区将持续推进每周义剪志愿服务活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增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