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医保政策宣讲进学校

2023-06-29 17:48: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丁少涓)为了推进医保扩面工作的进度,也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使广大参保人员了解掌握医保政策,6月27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医疗办的工作人员来到高级师范学校,为学校的老师学生宣讲最新的医保政策,使老师学生对医保政策有了更广泛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宣讲会上,医保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宣讲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普通门诊报销、住院报销、异地就医等相关医疗保险政策,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认真听取了学生们意见和建议,会后,工作人员添加了学生的微信,方便及时解答学生提出的疑问,并现场指导有意愿缴纳医疗保险费用的同学通过微信小程序缴费。

  此次宣讲活动中,袁桥镇医疗办走进学校,走近了学生,既当医保政策的宣传员,也当学生心声的倾听者,使广大师生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有更深更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学校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切实扩大了居民医保覆盖面。

  下一步,袁桥镇将加大医保参保政策宣传,持续有效地在辖区内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医保扩面任务,早日实现全民应保尽保。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