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2023-06-30 17:3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高越)6月29日,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及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声声慷慨誓词,提醒党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颁发纪念章

  活动现场,镇党委班子成员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同志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村党支部书记为老党员代领纪念章)

  党委书记讲党课

  镇党委书记许佩剑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提升村集体收入”为主题,从提高机遇意识、盘活集体资产、土地流转、先进经验借鉴、借势借力新政策等五个方面就如何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内容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联系实际密切,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实操性和针对性,使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与使命,为今后抬头寺镇提质增效发展指明了方向。

  开展志愿服务

  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停放在路口、绿化带、公共通道上的电动车、三轮车摆放到指定停放点,并对现场发现的占道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摆放单车的同时,大家穿梭在马路两侧、人行道上,将烟头、饮料瓶、废纸屑、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捡拾,为保护环境、生态文明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党员干部活动开展抬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