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女性新声 幸福长河】“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举行爱心妈妈表彰大会

2023-07-03 16:39: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有效落实市、区妇联关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纽带作用,6月29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爱心妈妈表彰大会,对积极参与恒爱行动的20名爱心妈妈进行了表彰,并确定了长期结对帮扶计划。

  在“万物皆可网购”的时代,一件亲手织就的毛衣,编织的是情怀,融入的是爱心,传递的是温暖关爱,传承的是家国大爱。“爱心妈妈”利用20多天织出了20件款式新颖、美观大方的毛衣,将浓浓的关爱和无限的温情,亲手织进一件件爱心毛衣中,用温暖恒久的爱守护20位结对关爱的儿童。

  长河街道妇联按照街道党工委部署要求,着力打造提升“田螺姑娘”巾帼志愿服务队亮点品牌,借助“恒爱行动”,将20名编织能力强的“爱心妈妈”充实到队伍发展中,丰富发展需要,提高发展水平,增强服务本领,引导、带动广大妇女传播公益理念,参与爱心奉献,弘扬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将“田螺姑娘”志愿服务队打造成一道最美靓丽风景线,传播女性新声,惠民幸福长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