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2023-07-07 16:42: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孟真)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交通安全意识,7月5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对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播放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结合德州市内近期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详细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强调交通肇事罪、危险驾驶罪的起因及危害性,使社区矫正对象充分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活动最后,袁桥司法所所长提醒社区矫正对象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引导他们要珍视生命安全,安全出行,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矫正对象对道路交通安全有了较全面的了解,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遵法守规,加强自我学习改造,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顺利回归社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