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谈心谈话敲警钟 凝心聚力共提升!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开展“四谈四讲”谈心谈话活动

2023-07-06 16:59: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美)“通过今天谈心谈话,让我深刻体会到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事关民生福祉无小事,今后工作中我一定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从严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一位机关干部在接受谈心谈话后表示。 

  近日,于集乡纪委要求各领导干部围绕“转思想、强作风、知敬畏、明底线”主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了解机关干部思想动态、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情况,帮助解决思想、工作、生活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注重收集意见建议,激励担当作为。

  今年以来,于集乡纪委开展“四谈四讲”谈心谈话活动,通过逐级谈、重点谈、提醒谈、警示谈,给党员干部讲清理论政策,讲明重点工作,讲透问题症结,讲出干事热情。通过“面对面”“一对一”谈心谈话,聚焦问题和关键节点,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纯洁党员队伍,夯实思想防线。

  截至目前,于集乡纪委组织开展“四谈四讲”谈心谈话2次,下一步,于集乡纪委将持续把严管厚爱贯穿广大党员干部教育监督全过程,不断提高干部战斗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