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燃气安全再排查,隐患整改不放松

2023-07-07 17:28: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浩)为做好燃气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高度重视,召开了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专项工作会议,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燃气安全进行再排查,促整改。

  重点对燃气餐饮、超市以及村庄管道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密集公共场所管道燃气安全使用情况、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运行状况等为主要内容开展重点排查整治,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督促进行整改,做到能及时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一律下发整改清单,限期整改。截止目前,共检查餐饮场所共57家,发现问题68处,当场整改48处,20处已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下一步工作继续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加强巡检力度,全面落实监管整改措施,认真开展“回头看”,突出检查盲区、死角及查出的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立健全,促进问题隐患得到及时整治处理,确保于集乡燃气管安全,坚决避免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