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露天电影进小区 共享邻里好时光

2023-07-15 16:35: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洁)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7月13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万福社区党总支联合区文旅局、善诺社工在碧桂园小区举办露天电影放映活动。

  活动当晚,工作人员准备好了各种美食和小吃,例如西瓜和爆米花等,还进行了幕布拉启、设备调试以及声音效果的试听调校等工作。居民们在享用完晚餐后也来到了活动广场,小广场顿时热闹起来。“没想到现在还能再次体验到露天电影,让我们想起了小时候的幸福时光。”居民王阿姨意犹未尽地说道。

  一块幕布、一名放映员、一个音响……这样怀旧的播放形式让孩子们觉得新奇有趣,也让成年人想起了儿时的快乐时光,更重要的是人们增添了一种沟通感情的方式,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

  此次观影活动,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观赏电影,放松精神,愉悦身心,丰富了居民的生活。今后,临齐街道将继续做好为居民服务工作,链接更多资源,打通便民惠民活动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