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崇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书香润童心,阅读伴成长”读书活动

2023-07-20 15:41: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许新莉)为使青少年有一个良好的读书环境,鼓励青少年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7月18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崇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书香润童心,阅读伴成长”读书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为孩子们分发书籍,这些书籍里有科普类、地理知识类、四大名著等等,接着志愿者跟大家分享了几本书并耐心地跟大家讲述书的内容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孩子们也积极踊跃地上台分享自己的好书,并讲述阅读带给自己的收获。

  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讲读书故事、分享阅读心得、推荐阅读书单……通过这次活动让社区青少年爱上读书,享受读书,在书中陶冶性情,在知识的海洋中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营造爱学习爱读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