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芦李府社区开展社保卡激活便民服务活动

2023-07-20 16:32: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翟天凤)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居民享受优质、可靠、便捷的服务,7月19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芦李府社区联合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在辖区2个居民小组设置点位开展社保卡激活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前一天,社区工作人员和小组干部通过居民微信群、电话告知、邻里互通等方式提醒居民提前备好身份证、社保卡、手机等验证材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熟练操作手机设备,帮助辖区60岁以上持卡老人和未激活社保卡的居民集中填写个人信息并现场办理激活业务。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在旁边帮忙讲解社保卡使用常识,解答居民疑惑。

  此次活动,解决“老人激活社保卡去银行不便”“不知道需要哪些手续”“去哪里可以办”等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惠民、利民、便民”的政府关怀,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芦李府社区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群众实际需求,主动对接有关部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做到服务“零距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