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稳步推进“五经普”普查区划分及绘图工作

2023-07-21 17:3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赵梦萦)为科学、严谨、准确组织实施普查区划分及绘图工作,明确普查区域界线,确保单位清查工作顺利开展和普查工作不重不漏,本月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经委采取三大举措,稳步推进普查区划分及绘图工作。

  培训到位,规范操作。袁桥镇积极参加区级培训会,学习普查区划分及绘图的基本原则和要求、标绘系统使用方法,并建立工作微信群,对上保持沟通交流、上报工作动态,对内实时分享资料,将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反馈,确认解决方案,通过理论讲解与实际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规范操作,一步到位。

  组织到位,形成合力。积极选取骨干力量组成绘图小组,联合管区、商住小区、企业园区等共同摸清辖区建筑物的具体分布情况,确保建筑物不重不漏,为普查区划分及绘图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绘图到位,保质保量。严格按照普查小区划分标准及绘图工作要求组织实施,在划区绘图的工作中采取集中办公的方式,保证划区绘图工作进度同步推进、产生问题立刻解决。7月18至20日,针对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等难点区域,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实地摸排,确保普查区域划分严谨精确。截至目前,袁桥镇已将辖区划分为四大普查区,正在对普查区内建筑物进行实地考察、标注,确保做到不漏一处经济体,现已标注100余处。

责任编辑:霍艳英